星岛网:落选港姐徐麟走样现小肚腩…

星岛网:落选港姐徐麟走样现小肚腩因一事压力大增
蔡思贝半年冇见绯闻男友胡鸿钧即约食饭

蔡思贝、何广沛、港姐林钰洧、梁超怡和徐麟今日(4日)出席一个慈善活动,蔡思贝透露婆婆近年患上脑退化症,指婆婆本来是一个活泼的长者,经常做义工,又会教其他婆婆太极,但可能因疫情关系要长留家中,少接触人群而有所影响,又说婆婆虽是独居,但自己和妈妈都是住婆婆附近,方便照顾,问她可怕有遗传?她表示最重要是过好人生,不令自己后悔,如果将来真的有事就到时再算。

蔡思贝最近正在休息,她坦言也想去旅行,但最后决定多储钱,希望之后能请家人齐齐去旅行。蔡思贝的绯闻男友胡鸿钧在内地工作半年,近日回港,蔡思贝坦言大家有见面食饭,了解近况,但避谈是否拍拖,只谓大家是好朋友,问到对方可有约她过圣诞节?她笑言圣诞要练跑,「与一班好姊妹开派对能收更多礼物,只与他一个就只有一份礼物。(叫他加入一起开派对?)我们全女班,他一个男仔格格不入。(叫埋姊妹的另一半参与?)我无,他(胡鸿钧)只是好朋友。」

同场的落选港姐徐麟透露,现正于香港大学攻读公共管理博士课程,见她皮肤差了又有小肚腩,她坦言忙于读书压力大,加上临近圣诞食多了,指会努力健身减肥,笑言选美时一班女仔一起keep fit更有效果,选美结束后就放松下来,但她不知自己胖了多少,认为健康才是最重要。徐麟早前担任《开心无敌奖门人》的「奖老」协助曾志伟主持节目,但最近已没有再做,她表示仍未决定是否与TVB签约,又指TVB无找她倾合约,问到是否有兴趣入行?她只表示钟意不同的可能性,最想是能兼顾读书与工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