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2|欣宜冧庄连夺「女歌手金…

叱咤2022|欣宜冧庄连夺「女歌手金奖」「我最喜欢的女歌手」爆哭 | 香港01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2022》昨日(1日)假亚洲博览馆举行,颁奖礼进入尾声阶段,开始颁发一些比较重要的奖项。在颁发「我最喜欢的女歌手」一奖时,由郑欣宜获得,成为连续两年「冧庄」的女歌手,欣宜同时夺得「女歌手金奖」,实至名归。

欣宜在台上讲得奖感受时:「我两年冇打过牌,我真系估唔到可以咁样冧庄!」

其实欣宜去年都同时获得这两个奖项,所以欣宜上台的时候十分感动。当森美在台上读出欣宜的名字时候,欣宜在台下十分激动,已经与旁边的好友许廷铿拥抱,然后带着泪跑上台说出感想。

欣宜同时夺「我最喜欢女歌手」及「女歌手金奖」 网民替陈蕾不值 | 香港01

有份角逐「我最喜欢女歌手」及「女歌手」奖的陈蕾粉丝就觉得十分不满,认为陈蕾未能获得女歌手金奖有欠公允,觉得不值。

网上讨论区更有人发文指欣宜夺得两个奖是因为与MIRROR「老友」,镜粉在投票时会选择投欣宜,于是发文替陈蕾不值。陈蕾的粉丝亦有发文叫她不要气馁,说她值得拥有更大的舞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