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郑欣宜与Anson…

星岛网:郑欣宜与Anson Lo用眼神交流贺得奖
云浩影为演出失准泪洒后台

郑欣宜今年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2022》上成为女歌手大赢家,夺得「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及「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两大奖项,而且两大奖项同时冧庄创下佳绩,欣宜坦言,能够创下这记录也需要靠大家投票,真的要多谢大家的支持和投票,所以大家应该从没见过欣宜哭得这么厉害,在台上手震更惊咪高锋会撞到自己的牙。

欣宜表示,前年感到一切事也来得很顺利,但该怎样可以继续下去, 2020年是很迷失的一年,很乱不知怎样去维持,也不知怎样去跨越,幸而很多人及同事给予她最大的支持,但她也没想过今天能够有这么好的成绩。问她现在是否压力更大?欣宜表示,幸好今年三月有演唱会,能为她分散注意力。

问她可有恭喜首次夺得「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的卢瀚霆(Anson Lo )?欣宜称看到对方拿奖后跳舞,真的很感动,因早前在拉阔音乐会后花多了时间去了解对方更多,知道他经历了很多,大家都好努力,很以他为荣。问到Anson Lo可有送吻祝贺?欣宜说:「我们不可以做得那么明显,(私下可以?)不可以,我是女子不可太随便,但他在台上时,我与他有眼神交流,肯定有望到我,(会约他一起庆祝?)好呀!不是,我是女子,等他约我。哈哈!」

此外,云浩影(Cloud)夺得「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她透露,其实之前已经幻想过这件事,只是现在才敢讲出口。接连在两大颁奖礼上皆捧奖,问到她可有信心可以成为今年的新人奖大满贯?她称真的不知道,因她不知道有大满贯这回事,经提点下,她笑称自己也可以幻想一下。

不过,她因在得奖后的演唱环节中表现不好,返回后台便哭了出来:「我觉得对不起上上下下的人,也对不起金奖这个对我来说是很神圣的,所以对自己有点失望。」 问到男友会否给予奖励?她表示不用了,更没想过得奖后以结婚庆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