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慈善星辉仁济夜丨赖慰玲有…

星岛网:慈善星辉仁济夜丨赖慰玲有兴趣做导师开演戏班 出炉女配角蒋家旻第一个参加

蒋家旻和赖慰玲出席《慈善星辉仁济夜》记者会。后者担任节目中《(仁济心」之无名英雄》舞台剧的导演,而出炉「最佳女配角」得主蒋家旻则参与演出。蒋家旻称,过往只曾在初中时演过舞台剧,当时有充足的时间去排练,但今次只有四天时间,所以一定会紧张,因此她日以继夜地在背剧本。

若彩排时蒋家旻演出不好,曾夺得「最佳女配角」的赖慰玲会否照闹?她笑说:「她怎会演得不好,所以要排戏,因为只系8分钟的演出。」赖慰玲指今次担任导演比想像中复杂,这次幕后工作才知道公司既有的工作模式,所以要了解程序,但没有想像中的困难,更没想到负责幕后创作的演员戴祖仪、李芷晴等做得那么好,她笑指,黎诺懿监制没有找错人,她说:「我们有问题便拿黎诺懿名字出来,就算有些奇怪构思,他也很支持。」

问赖慰玲经过这次是否有兴趣向幕后发展?她表示有兴趣,但却无意做监制,因要兼顾太多怕自己处理不来,她透露有兴趣当导师开演戏班。蒋家旻即对她说:「如果你开班,我第一个参加,相信张振朗也会参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