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歌手贺年|曾比特挑战单独凑小朋友…

环球歌手贺年|曾比特挑战单独凑小朋友 陈苇璇出跳唱歌

环球歌手曾比特(Mike)、P1X3L、陈苇璇、余宗遥(DEZ)及周子涵(Kerryta)日前齐集拍贺年照。Mike跟陈苇璇、DEZ考口才挑战四字新年祝福语接龙,不相伯仲,之后两位男士有风度让赛,结果陈苇璇胜出。Mike免年希望努力经营社交平台,拍片内容有写歌、翻唱歌曲,还有「凑仔」,因最近他的家姐带小朋友回港度假,他充当导游,带小朋友游览香港特色地方,顺度拍了一条单独凑仔影片。

陈苇璇将于3月推出跳唱歌,邀请Mike、DEZ参与她的跳舞挑战。DEZ去年是新人身分,他搞笑称准备今年改名,便可再做新人,若每年改一次名,就每年都做新人。他透露正筹备第3首歌,出歌日期听天由命。

P1X3L与Kerryta另一个任务是斗快夹瓜子,一开始吴启洋(Phoebus)已脚痹抽筋落后,被欧镇灏(George)笑他让赛,最后叶振弘(Marco)大比数抛离赢了。George免年愿望是快点出单曲,当然还有P1X3L的团歌。Marco认为最紧要开心,新一年大家一齐加油。Phoebus盼疫情快点过去,重拾正常生活。Kerryta祝大家新年快乐,她刚与人气YouTuber蓝仔头推出新合唱作品《下个取替我》,过年期间大家可以慢慢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