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杨明精神奕奕与庄思明一家…

明报OL:杨明精神奕奕与庄思明一家食饭粉红上衣和女友衬到绝

杨明2020年8月于半山马己仙峡道发生交通意外,被控不小心驾驶及车窗玻璃透光度不足两罪。去年12月22日被高等法院驳回不服刑罚上诉,维持原判,即时服刑,入狱18日,并已于今年1月7日出狱。他在15日更新社交平台facebook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他戴口罩的照片,另一张则是和毛孩合照,相中的他神情轻松,露出笑容。

今日年初一(22日),庄思明在社交平台分享与家姐庄锶敏、庄思华一起吃饭时的合照。杨明也在场,身穿粉红色上衣的他面露笑容,精神奕奕,跟身穿桃红色衫的女友庄思明衬到绝。庄思明留言︰「恭喜发财﹗祝大家鸿『兔』大展,『兔』气掦眉,兔年大吉﹗最紧要都系身体健康﹗Happy Chinese New Year ﹗」她又写下「we stay together」、「family time」、「the best is yet to come」等主题标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