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张景淳42岁生日…

明报OL:张景淳42岁生日 粉丝豪掷22万搞大型应援活动

张景淳今天(23日)迎42岁生日,《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他饰演的龚烨与吕慧仪饰演的熊若水成「龚水」CP,大受欢迎,有粉丝组成「龚水充电站」应援团,在张景淳生日送上惊喜。以「将温柔都送给你」为主题,大手笔花22万搞大型应援活动,包括行经荔景至屯门的61M巴士线全身车身广告、二十多个地点的巴士站灯箱,还有尖沙嘴THE ONE对面商厦的大型屏幕广告,播放庆祝张景淳生日的短片。

应援团除了为张景淳宣传造势,亦以偶像的名义举行一系列慈善活动,组织团队做义工,服务智障学童、派发面包给基层人士。他们跟香港失明人协进会合办张景淳生日主题店,于旗下之「休CAFE」摆放应援品,包括由失明人士点字的挥春等,让粉丝索取之余,亦可即场捐款令失明人士受惠。至于另一主题店「文化烘焙」,则会以龚烨造型为主题,及放置应援品,欢迎粉丝到场打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