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曾豪宅搬村屋卖嫁妆为夫还…

星岛网:曾豪宅搬村屋卖嫁妆为夫还债
「TVB御用八婆」李枫等做脑手术痛到爬地求医

日前有连登仔以一张简单的手绘图开post寻找TVB一个女甘草,当时楼主形容:「把声成只鸭,有粒大粒墨喺嘴角,做开啲野蛮角色。」结果开post短短4分钟,已经有网民成功解答,原来楼主要找的是69岁李枫,其后有其他网民透露她的近况:「同我老窦同一间老人院,仲好精神,行得走得,一入门口就见到渠。」

有指李枫晚年生活悲惨,曾因脑部生水瘤需要做手术,但因为付不起私家医院费用,只能去公立医院排期,其间等做手术的时候更一度痛到要爬地求医。

早年李枫曾经有过一段姻婚,不过老公沉迷炒股,全家由九肚山豪宅搬到去村屋,她甚至卖嫁妆为夫还债,更经历两次破产。后来李枫受不住,在1995年决定离婚,返无线拍剧养活一对子女,更因贫穷只能日花20元,可惜回巢后却遭投闲置散:「我好内疚,屋企风光嗰几年,我做唔到个好妈妈,唔会揽渠、锡渠,日日挂住吃喝玩乐、打麻雀高朋满座,又或者去演戏。我唔识得教育渠哋,所以有段时间渠哋唔钟意我呢个阿妈,我明白呢样嘢系冇得原谅。」

不过主持人称李枫儿子在婚礼上表达很爱妈妈,着李枫不要再自责,李枫亦说:「渠系好孝顺,只系我做得唔好,过去风光慨日子享受过,都已经成为历史,偶然缅怀一下,但唔想成日追忆,因为会成为自己的负能量。人活到一把年纪,都会曾经唔开心到试过唔想做人,但尽量唔好畀负能量维持咁耐。坦白讲,我就算有儿有孙都系自己一个人独居,只要对人冇伤害,我都要死撑活着。」

曾在2012年转投香港电视的李枫,演出过重头剧《导火新闻线》,又与元华等甘草担正《恶毒老人同盟》。不过港视未获发牌,李枫在2015年重返TVB,演出处境剧《爱.回家》系列,亦在多部电视剧演出闲角,直到《黄金有罪》、《那些我爱过的人》、《使徒行者3》播出后,李枫约满离巢,结束25年与无线(TVB)的宾主关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