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雯带混血靓仔男友见家长…

张曦雯带混血靓仔男友见家长 唐诗咏与呢位绯闻男友竟然一齐拜年 | 香港01

今日是大年初三,张曦雯(Kelly) 就与她的英日混血儿男友Mark Brunyez一同陪爸妈叹西式下午茶,拍拖之余又可以孝顺父母乐聚天伦,她还于IG分享了是次聚会的靓相。

Kelly与Mark已相恋了几年,感情稳定并且过住甜蜜的同居生活,两人早已见过双方家长。今次他们一起与Kelly爸妈叹茶庆祝农历新年,Mark更坐在未来外父外母身旁,足证Mark已完全融入Kelly的家中。相中Mark与Kelly更是愈来愈有夫妻相,真是十分之相衬。

而相中的另一亮点就是Kelly的好友唐诗咏(Natalie) 与伍允龙这对旧绯闻情侣竟然也有参与聚会。不过两人并没有坐在一起,中间隔了Kelly,虽然他们被隔开了,但既然在大时大节相约见面庆祝,就证明感情好好。

有网民就留言问道两人是否拍拖了,甚至高呼:「在一起在一起!」Natalie与伍允龙年前因为拍摄《铁拳英雄》一剧合作而擦出爱火花,可是Natalie就澄清了她与对方只是朋友关系,指对方在拍剧时十分照顾她,两人因此成为了好朋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