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唐文龙圈外女友为北方人…

明报OL:唐文龙圈外女友为北方人 拍拖几年感情稳定有结婚计划

麦贝夷、唐文龙、赵哲妤今天(25日)到油麻地出席布伟杰(阿一)开创的教育学校新春活动。久未露面的唐文龙表示,疫情3年以来,一直留内地发展,最近终可回港过节,农历年假后会再拍内地网剧,然后返港参演两部港产片。

唐文龙表示在内地结识了圈外女友,双方感情稳定:「女友是北方人,我们已拍拖几年,我个年纪都差不多,都有计划结婚,好快㗎喇,到时会话畀大家知。」问到这趟回港有没有带女友见家长?他说:「她没有来香港,迟些带女友见妈妈。我妈妈好型,从来不催婚,她不急于抱孙,叫我自己决定人生,最紧要我开心,找到个伴一齐到老。」

麦贝夷受疫情影响,近年从事幼儿教育为生,都希望有机会跟布伟杰合作。仍然单身的麦贝夷表示拜年期间,难免被长辈催婚:「其实我好享受单身,但会想像结婚生仔的情景,始终跟别人的小朋友玩会开心,凑自己的孩子怕好激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