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麦美恩执靓个样赴韩搵Oppa…

明报OL:麦美恩执靓个样赴韩搵Oppa 自荐做媒人帮谢东闵炮制惊喜

薛家燕、曹永廉、麦美恩(Mayanne)、朱智贤、黄子恒、马贯东、徐荣、江嘉敏,今天(25日)到钻石山为剧集《黄金万両》宣传。

Mayanne由年三十倒数骚做到新正头都没有收炉,不过仍抽时间陪外地返港的父母过节,她指前几年忙于留家抗疫,今年展开「报复式」拜年,利市收入不俗。问到有没有被长辈催婚?她笑言:「冇,因为传媒经常问,所以亲友上网睇新闻就知。」她立即「射个波」给朱智贤,笑指论资排辈,应该先让对方结婚。

朱智贤称现阶段事业心重,问到男友谢东闵有否向其父母拜年?她说:「拜年向来都有,结婚就顺其自然,我要惊喜,没惊喜不嫁!」Mayanne指了解谢东闵性格,难有惊喜给朱智贤,她自荐做媒人:「我帮手安排惊喜,年初七套剧大结局搞盆菜宴啦,谢东闵不难约。」Mayanne透露感情未有着落,会把握下周飞往韩国工作物色对象:「我尽力找个Oppa,不过要执一执个样,执到好似Blackpink的Li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