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曾脑生水瘤晚景悲惨

星岛网:曾脑生水瘤晚景悲惨?
69岁李枫亲述现况报平安「御用八婆」

早前有连登仔以一张简单的手绘图开post寻找TVB女甘草,当时楼主形容:「把声成只鸭,有粒大粒墨喺嘴角,做开啲野蛮角色。」结果开Post短短4分钟,已有网民成功解答,原来楼主要找的是69岁李枫!据网民透露,李枫现住在一间老人院,仲行得走得好精神;不过,有指李枫晚年生活悲惨,曾因脑部生水瘤需要做手术,但因为付不起私家医院费用,只能去公立医院排期。至日前,李枫终于「蒲头」向传媒交代近况!

近日,网民成功召唤出人称「御用八婆」的69岁TVB资深女演员李枫,她向传媒坦承已入住老人院约一年,并谓很好彩获院方分配独立房间,居住环境不错,私隐度亦上算高,更笑称:「讲电话都唔怕俾人偷听。」提到外间传她晚景凄惨,李枫说:「我唔觉得境况凄凉,有个地方住仲想点?」她续指最坏的日子已过去,虽称不上丰衣足食,但现能有三餐温饱已很感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