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锭欣孖家姐拍摄贺年特辑…

庄锭欣孖家姐拍摄贺年特辑 自爆获TVB邀请回巢拍剧:我都好想呀 | 香港01

童星出身的庄锭欣(Elkie)自退出韩团CLC后转往内地发展,早前她在社交平台透露已经回港,日前更与现时担任TVB娱乐新闻台主持的家姐庄易羚(Axity)一起现身电视城,拍摄贺年特辑,Elkie在接受访问时更大爆自己获邀回巢拍剧!

Elkie过往曾参演多部剧集拍摄,包括《公主嫁到》、《怒火街头》、《On Call 36小时II》等,2016年她以韩团CLC香港成员身份于韩国出道,直至2021年宣布退团并转往内地发展,除了推出Solo歌之外,Elkie亦有参加综艺节目及拍剧。

今次Elkie同家姐齐齐拍摄贺年特辑,两姊妹笑言希望一起拍摄饮食节目,而Elkie更自爆有望回巢拍剧:「其实呢,TVB都有邀请我去拍剧慨,但系就希望档期可以安排得上啦,我都好想呀!」相信一班粉丝都好期待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