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林敏骢盼观众睇骚似置身派…

明报OL:林敏骢盼观众睇骚似置身派对
冀将创作精神传承新一代音乐人

音乐才子林敏骢将于3月18日及19日,于西九户外举行两场《苏格兰场今天星闪闪林敏骢暨车总脑交战时日如飞40周年成人礼作品展演唱会之PART 2 更精采》演唱会,很多歌迷对这个破了香港演唱会字数纪录的名字赞赏有加,认为体现了阿骢天马行空想法。

演唱会主办单位「大名娱乐」公开阿骢个唱海报,以及拍摄海报照片时的花絮片段,在海报上出现的15个迷你版林敏骢,非常切合他无厘头风格,为了有更丰富视觉效果,阿骢换了3套服装拍海报,每拍完一套便去看电脑相片,即时和摄影师及造型师,研究在画面再加插动作。

阿骢表示有很多朋友问他为何今次要改一个破纪录字数的演唱会名字?他说只是40多字,也不算很长,而且今次是40周年演唱会,至少也要有40个字,总之愈长愈好,代表长做长有。

提到近5年乐坛有何变化?和想找谁做他的演唱会嘉宾?阿骢又无厘头说:「上次是35周年,今次是40周年,相差5年,乐坛也有很多变化,主要也是没有太多变化,因为我不在,所以我现在回来了,分分钟会有非常多变化,冇得顶」,他续说:「我想找朗拿度、美斯及C朗和我在台上斗波。」

阿骢哥表示入行已不经不觉40年,他希望将这份创作精神,传承给新一代音乐人,在嘉宾名单上不单止包括多位前辈级名字,也有不少新一辈歌手参与,不过来支持他的歌手,必定要唱得兼玩得,才能符合他严谨要求。

阿骢也希望大家以开派对心态欣赏演唱会,为配合他的想法,主办单位在舞台设计上不惜工本,花了不少心思订制多件大型道具放在舞台上,务求令观众入场后,俨如置身大型派对。

同时为了善用西九户外场地优势和特色,今次阿骢一连两场演唱会,将提早至黄昏6时开骚,并和他欢度入行40周年这个重要时刻。今次演唱会票价分别为$880、$680和$480三种,观众可于2月4日及5日,以信用卡优先订票,而门票公开发售日期为2月6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