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单立文曾沉迷玩乐…

明报OL:单立文曾沉迷玩乐 靠老婆胡蓓蔚「烦音」戒去Rave Party

无线J2台《铺铺Poker》今晚(4日)请来单立文(豹哥)现身,曾在电影《赌侠》中演大奸角「侯赛因」的他,将在节目中重现戏中经典对白。豹哥在电影中与刘德华、周星驰铺铺几百万上落,他说︰「啲人以为我赌术好叻,其实我好渣同个心好怯,唔够胆赢钱㗎﹗」

主持之一的郭伟亮(Eric)表示一直想请豹哥做嘉宾︰「渠对音乐慨热诚好值得尊重﹗通常做音乐慨人都好认真,但豹哥好有幽默感。渠拍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同喺《赌侠》演『侯赛因』都好经典,想睇佢同赌台慨啤牌再发生关系。」第一铺牌,豹哥就重现同刘德华对决的场面。当时牌局只剩下豹哥和胡美贻(Nicole),豹哥手上的牌正好跟台上的啤牌组成「吐啤」。

豹哥坦言向来没赌运,最多只是打麻将。他笑言敢输不敢赢,因为不懂处理赢回来的钱。他还自爆有过疯狂岁月,曾有1、2年每日黄昏时才起床。豹哥笑说︰「嗰时兴Rave Party,日头瞓,夜晚就去玩。啲脚有LMF、谢霆锋、何超仪,玩完一个场仲唔够,玩到最后一个场,磨烂席仲周围问人有冇第二个场。」太太胡蓓蔚不嫌其烦,不断以「烦音」劝豹哥「唔好咁夜瞓」,豹哥最后听老婆话。他说︰「同以前啲脚倾起嗰段时光,都好有回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