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蔡天凤碎尸案…

星岛网:蔡天凤碎尸案|林盛斌曾任死者婚礼司仪感痛心
深夜发长文引大批网民及艺人分享

28岁本港名媛兼模特儿蔡天凤(Abby)昨日(24日)惊爆被杀,消息轰动全城!由于蔡天凤生前曾于社交网分享不少与明星的合照,似乎在圈中人缘甚广,除了2020年7月生日请来天王郭富城太太方媛为她庆生外,早年网上还流传蔡天凤出嫁的照片,当日婚礼司仪正是林盛斌(Bob)。对于蔡天凤的离世,林盛斌昨日回覆传媒时坦言感到非常震惊及难过,及后见网上不少评论竟对死者不敬,他深夜再于社交平台撰长文,痛斥网民「攞件事出嚟讲笑」极度冷血!

对于部份人在网上作出种种不负责任的言论,林盛斌昨晚于社交平台出Po狠批:「……当见到有个女仔被好残暴咁样去杀害,渠哋竟然会写啲极度冷血同侮辱性慨留言,甚至有啲讨论区竟然攞件事出嚟讲笑,到底个世界发生咩事?虽然,我相信只系少部份慨人,但系,『渠哋』,点解要咁做?系咪网络世界就可以冇任何界线?希望警方尽快缉拿凶手,将凶徒绳之于法。」

此举获不少网民大赞林盛斌「讲得好」,也感激作为艺人的他勇敢发言,圈中人庄锶敏、陈敏之等也有留言表示认同,庄锶敏说:「个世界需要更多更多慨爱,唔知点解人变得愈嚟愈冷漠。」陈敏之则谓:「请不要再网络欺凌,可以多点爱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