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谢安琪否认封杀港台TVB…

明报OL:谢安琪否认封杀港台TVB 有派歌惟播放与否非自己决定

张继聪、谢安琪今日夫妻档齐齐获颁社交媒体奖项。活动上,阿聪特地与同场的YouTuber J Lou(林欣)合照,他说︰「我听儿子介绍后看J Lou的网上频道,儿子才觉得我入流。他从前常说爸爸似大叔,我现在家里开始有点地位。儿子不喜欢我不紧要,最重要是客户喜欢我,这样才对家庭经济增长有帮助。」

谈到他在情人节与谢安琪穿上多款服饰拍片放闪,有网民觉得其样子似不太愿意,阿聪否认︰「情人节,为了太太,喜不喜欢都要做。我其实开心,尽量表现出有型一面。不过,我们少这样做,工作上也少合作,觉得分开比较好。」

谢安琪爆上月一家人去日本旅行,张继聪填入境表格时,竟写细女张靖是到当地公干,看得关员也呆了。有报道指谢安琪不派歌,反封杀港台及无线(TVB)颁奖礼,她澄清︰「我转了小型独立公司几年,自给自足、自资营运,做好音乐和大家分享。我很需要宣传,也十分尊重各大媒体。我其实有派歌,但每个媒体有自己的游戏规则和机制,播放歌曲非由我决定,但关系未必是那么差。」至于会否出席今年的港台颁奖礼,谢安琪说︰「如收到邀请,我会很开心地回覆,但是否出席要看当时的工作情况。」

同场的孙慧雪怀孕4个半月,肚子已很巨型。她表示医生建议剖腹生产,丈夫也担心其孕肚会爆。阿雪暂保密胎儿性别,称稍后才公布。她又说生完这胎后要「封肚」︰「很累﹗很辛苦,每天要睡10几个小时﹗不过,我已计划下月尾与丈夫、儿子到日本旅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