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中年好声音|曹敏宝被淘汰…

明报OL:中年好声音|曹敏宝被淘汰无缘入10强 伍仲衡:走音灾难

TVB综艺歌唱真人骚《中年好声音》今晚播出“第六部曲 故事之歌”下半场的《争入十强!次回合生死斗!》,结果6位参赛者得分顺序是:林鉫徫《好人》86分、李佳《我只在乎你》83分、龙婷《飘洋过海来看你》82分、吴大强《Killing Me Softly》79分、涂家尧《我们》78分、曹敏宝《P.S.我爱你》72分。曹敏宝是这集最低分参赛者,因此被淘汰。

曹敏宝这集献唱《P.S.我爱你》,被评判郭伟亮(Eric Kwok)指常闭著眼唱,跟她连繫不到,声音亦不够特别。周国丰指曹敏宝有段时间进步好快,但目前处于樽颈位。伍仲衡则指她在副歌时情况有少少灾难,有走音情况。

曹敏宝得知最低分被淘汰时表现冷静,部分参赛者显得激动落泪,与她拥抱。曹敏感表示每次面对评判唱歌内心都好感动,还有多谢一直支持她的老公、一班参赛的战友,觉得自己入到12强已经赚了,其他参赛者都好出色,唱得好好,她好荣幸参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