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林敏骢演唱会阿伦冇影被揶揄…

明报OL:林敏骢演唱会阿伦冇影被揶揄 70岁锺镇涛发软蹄跪地

一连两场“苏格兰场今天星闪闪林敏骢暨车总脑交战时日如飞40週年成人礼作品展演唱会之 PART 2 更精采”今日(17日)在西九文化区竹翠公园首场演出。演出嘉宾有糖妹、太极乐队、雷安娜、曾比特、江欣燕、刘浩龙、汤宝如、郑融、锺镇涛(阿B),还有《下流上车族》的家人江美仪、罗毓儿和郭柏妍等。

阿骢为谭咏麟写过多首经典金曲,虽然阿伦没有到现场,但名字被阿骢全晚不停揶揄,小肥唱《爱的根源》与《雾之恋》时,他讚唱得好过原唱的阿伦。又有问观众谁想听阿伦唱歌?台下观众无反应,他说:“我哋啲观众真係有品味,无人想听。”

阿B压轴出场与阿骢合唱《爱在深秋》后,他突然跌倒双脚跪地,幸好70岁的他身手灵活,即站起来。阿骢还笑说:“我喺呢边,做乜拜嗰边?”阿B接受访问时称膝盖有旧患,上台太兴奋又唱又跳,突然无力发软蹄,没有受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