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胡杏儿丈夫50岁生日宴…

明报OL:胡杏儿丈夫50岁生日宴 金牌司仪Bob畀人叫返落台

胡杏儿丈夫李乘德(Phil)50岁生日,广邀亲朋好友同庆祝,晚宴好热闹,胡定欣、陈敏之、黄智雯、陈智燊、王君馨、林盛斌(Bob)、崔建邦与苏永康也到贺。当晚参加生日宴的嘉宾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与视频,杏儿跟老公与儿子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三个小朋友恤衫、西装背心与小煲呔,好帅气。现场设Live Band,杏儿为Phil唱情歌《If I Ain’t Got You》好浪漫。

Bob在视频中现身时,现场环境似变得有点混乱,其中一条片见杏儿与苏永康在台上,Bob走近要点歌“ Not make a woman cry”,杏儿笑说:“喂,冇呢首歌!”Bob与崔建邦又齐齐上台搞气氛,Bob似有醉意,现场有女嘉宾高呼:“冇你嘅事呀,落返嚟啦!”杏儿笑指两人“混吉”,两人轮流表达对好友Phil与杏儿的心意获掌声。

由于Bob曾有参加喜宴时醉酒的纪录,对于有报道指他在李乘德的生日宴醉酒的报道,今日他回覆《明报》,说:“黐鬼线!梗係冇事啦,老婆都在场,我係非常开心但冇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