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继续宠爱‧二十年‧音乐会…

星岛网:继续宠爱‧二十年‧音乐会丨梁朝伟忆张国荣无限鬼主意:昔日春夏秋冬都有你在场

昨日(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20周年,陈淑芬等人于红馆为纪念张国荣举办了《继续宠爱‧二十年‧音乐会》。音乐会开首播出张国荣的《春夏秋冬》,张国荣歌声一出即感动全场。

大会亦播出张国荣多位生前好友说出怀念张国荣的说话,梁朝伟表示:“90年的春天,你跟我第一次合作。94年秋天,你教我把西瓜埋在沙滩内,你总是有很多鬼主意。96年冬天,你跟我约定到lguazu,最后只有一人赴约。01年夏天,你亲自颁奖给我,我都有遵守我跟你台上的约定。昔日的春夏秋冬、高低起跌都有你在场,今天让我们一同重新经历你的春夏秋冬。”

首位上台的歌手为郑欣宜,她妈妈沉殿霞生前与张国荣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张国荣可谓看着她成长,如今张国荣已经离世20年,郑欣宜在台上唱出《当年情》,感情十足,惹哭不少正在看网上直播的“哥迷”,她在台上表示相信这晚大家可透过哥哥的音乐跟他肩并肩。

随后播出吴君如的录音谈到当年成为梦中情人哥哥的MV情人,“14岁嗰年,你出现喺我嘅青春,多谢你,我嘅梦中情人;初入行,你让我参演MV,多谢你,我嘅MV情人;爱情嘅启蒙、事业嘅春天,都因你而起,沿途见证你嘅传奇,如今一一已成传记。好希望你能够亲口……‘从头细细讲我知 傻傻噩噩那日子 快乐忘形是你像个疯子’,并由久未露面的张卫健唱出《一片痴》、《为你锺情》等经典情歌,更疑似一度唱到哽咽。

一班声梦歌手如锺柔美、文佐匡及彭家贤等跳唱出哥哥经典快歌《Stand up》、《少女心事》,之后谭耀文出场唱出《拒绝再玩》以及与声梦歌手合唱《停住这风》,之后谭耀文表示想借今晚的机会多谢哥哥,因为若不是他小时候超崇拜对方,就不会参加新秀,更说:“偶像唔使多,最紧要哥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