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邝洁楹富二代男友被爆欠债…

星岛网:邝洁楹富二代男友被爆欠债百万
拍拖3年发展至半同居 男方搞饮食拥多部名车

现年30岁的邝洁楹由模界转投TVB约7年,最近凭热播剧《一舞倾城》饰演舞小姐“细细粒”被S一幕再度人气急升,惜人红是非多,近日有报道指,其富二代男友Ricky Yung与友人一年半前在铜锣湾合资开设的Omakase餐厅陷入财困,更疑欠债100万元!

2021年,邝洁楹曾在富二代男友Ricky Yung开设的餐厅大搞校服生日派对。

据爆料人称,Ricky Yung的餐厅尚拖欠数十万元装修费,导致基层工人无钱开饭,惟同时他们仍花钱买奖宣传。对此邝洁楹回覆传媒时,澄清是不实报道,力撑男友财政正常,亦没有收到任何威胁,不排除有人借其名气搞小动作;她又称若男友遇财困,自己也不会袖手旁观,至今二人健康稳定发展中。

邝洁楹于2020年底被爆出,与富二代男友Ricky Yung拍拖半年发展至半同居关係。据悉,家底丰厚的Ricky Yung住在太子道西的豪宅,且甚有生意头脑,在尖沙咀经营酒吧生意,亦拥有多部名车,包括一部价值400万的McLaren辣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