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郑秀文演唱会丨突宣佈7月13…

星岛:郑秀文演唱会丨突宣佈7月13场红馆骚延期 确诊新冠久病未癒影响演出

天后郑秀文(Sammi)早前宣佈7月将举行13场红馆演唱会,即时造成“抢飞潮”。不过郑秀文5月不幸确诊新冠肺炎后,一直受后遗症影响,身体虚弱而且有声沙情况。

郑秀文日前出席活动时更坦言担心新冠后遗症在演唱会前仍未康复,可能会导致演唱会延期。而今日(30日)主办单位寰亚娱乐有限公司就遗憾宣佈郑秀文7月的演唱会将延期,看来郑秀文病情仍然严重。

“AXA呈献You & Mi郑秀文世界巡迴演唱会-香港站2023” 主办方公佈演唱会延期。
“AXA呈献You & Mi郑秀文世界巡迴演唱会-香港站2023” 原定于7月14至16、18至19、21至23、25至26、及28至30日举行共13场演出。

今日主办单位发通告公佈演唱会将延期:“早前Sammi因确诊新冠病毒,身体一直抱恙,至今未能完全康复。为了让 Sammi有充足时间休息,主办单位决定将该演唱会延期。”而相关之演唱会延期及票务安排,主办单位则表示会尽快通知歌迷,已购票之观众可密切留意主办方稍后在“寰亚音乐 Media Asia Music”官方IG及facebook公佈的门票安排通知。

担心病情压力爆煲
其实郑秀文受病情影响,早已令自己压力爆煲。早前她出席活动时,坦言几年前受哮喘影响失声开骚,阴霾很大,所以今次非常担忧在演唱会前仍未康复,她更表示为了演出任何偏方都敢试,食蛤𧊅也愿意尝试。虽然这次演唱会无奈要延期,但歌迷亦非常体谅,留言祝偶像尽快康复,一切以身体健康为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