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门|黄智雯连掴吴岱融16巴…

隐门|黄智雯连掴吴岱融16巴 14岁童星杨可莹抢镜

TVB剧集《隐门》昨晚一集讲述黑化了的心月(黄智雯饰)为了博得女儿晴晴(杨可莹饰)信任,讲大话打奶奶殷老太(卢宛茵饰)及Hailey(刘佩玥饰)“毒针”,之后为取回逼迫奶奶的罪证,叫晴晴扮跌倒从医院清洁姐姐手上抢走钮扣摄录机。

庄子乔(陈展鹏饰)得悉心月犯罪证据化为乌有后,先以苦情计令心月放下戒心,再趁她不备之际令她供出“等奶奶断气后才call白车”罪证。心月识破庄子乔的计划,与贼父叶啸天(吴岱融饰)联手对付他。

《隐门》今晚大结局,心月因被叶啸天在细佬逸风(阮浩棕饰)面前爆大镬,怒极之下狂掴叶啸天。剧组公开这幕戏的剧照,黄智雯面容扭曲、激动落泪;被女儿连掴16巴的吴岱融双颊红肿。受重创的庄子乔气若游丝躺在病牀上,心月硬闯医院将其挟持,欲为他打毒针。

网民早前投选结局周MVP,结果由年仅14岁、饰演晴晴的杨可莹当选。杨可莹2015年开始拍摄无綫剧集,曾演出《同盟》、《不懂撒娇的女人》及《廉政狙击》等。

她在《隐门》中与黄智雯有大量对手戏,两人私下感情要好。黄智雯去年生日时,她除了约食饭庆祝,更送上朱古力作礼物。卢宛茵饰演的殷老太中风后,她一直靠双眼演戏,十分抢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