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前TVB童星冯皓诗形象突变

星岛:前TVB童星冯皓诗形象突变!
唇鼻穿环兼纹身 曾签英皇被封“翻版张栢芝”

童星出身的“翻版张栢芝”冯皓诗(Gladys),曾经拍过不少剧集、电影及广告,后来更签约英皇旗下做演员,惜早年传受情伤而退出娱乐圈,现时已转行做全职舞蹈员兼舞蹈教师。

虽然已离开幕前14年,但冯皓诗与前英皇歌手锺舒漫仍十分老友,二人不时合拍跳舞片,去年除夕夜更一起同台演出,活跃于社交平台的她亦不时分享教舞片与近况,可见她现时一身纹身兼穿了鼻及唇环,且染上俨如迪士尼动画《101斑点狗》大反派库伊拉(Cruella)的黑白长髮,与当年清秀形象判若两人,有网民更于讨论区惊呼美女大崩坏!

冯皓诗8岁开始拍剧,小时候曾参加陈浩民主演剧《西游记》小演员招募,从3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并演过《鹿鼎记》、《同捞同煲》、《神探李奇》等TVB剧,亦于电影《友情岁月之山鸡故事》饰演山鸡初恋女友“骆咏芝(梁咏琪饰)”的童年,当时年纪轻轻的她更拍超过30个广告。

因罗子溢而退出?
不过,自4岁学跳芭蕾舞的冯皓诗热爱唱歌跳舞,一直希望歌、影双栖发展,直到16、17岁写信到英皇毛遂自荐,结果获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接见,并签约旗下跟汤怡、梁展仪组成“煎酿三宝”,成为公司力捧新星,之后拍过《宝贝计划》、《爱斗大》及《一个好爸爸》等。

然而早年拍摄《爱斗大》时,曾传当时已有北京正印的罗子溢(前名:罗仲谦)暗挞冯皓诗,懵然不知做了第三者的冯皓诗发现感情被骗后即时斩缆,更有指她为离开伤心地,2009年拍毕《很想和你在一起》便退出娱乐圈,后来她转行做全职舞蹈员兼舞蹈教师。

曾于访问中自认追星一族的冯皓诗,儿时偶像是周杰伦,当年因认识TVB员工而获通风报信,得以在录影厂外一睹偶像风采。如今35岁的她仍有追星瘾,除了迷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太阳外,近年又追台星J.Sheon、高尔宣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