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贤用六日时间由零开始起条桥 …

孔德贤用六日时间由零开始起条桥 原来大学读建筑工程系学以致用

艺人孔德贤(Danny)早前与一班不可能任务的班底成员再次拍摄《不可能任务》的第二辑,今次是与建造业有关,一班成员需建造一条可以让货车通过的桥。他们由零开始,先是考“安全咭”,再到“弹墨”、“划綫”、“钉板”、“扎铁”、“倒石屎”及“拆板”,都是他们一手包办。经过六天的工作,他们终于起好一条桥让货车通过。

原来孔德贤在大学读书时,是读建筑工程系,但因为读到大学二年级便加入了TVB,所以一直都未能把所学的发挥出来,以致他觉得十分遗憾,今次他终于可以学以致用发挥所长:“今次呢个节目呢,係好好咁弥补咗我呢个大学毕业之后冇做建筑工程师嘅遗憾。”虽然拍摄时的天气很热,最高温度有42度,但他仍然觉得今次的机会很珍贵,所以十分珍惜。

早前DSE放榜,孔德贤忆起当时考DSE时成绩尚可,但他就觉得自己可以再考好一点点。他亦有提醒考生,其实可以读与大学相关的一些课程,考得不好的不用气馁,之后他便继续讲述他在大学时所读的科目在今次的节目裡发挥到很大的作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