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TVB小花陈嘉慧富贵老公正面曝光

星岛:TVB小花陈嘉慧富贵老公正面曝光!
夫妻激罕放闪嘟嘴卖萌贺牛一

现年27岁的TVB小花陈嘉慧(Erica)今年9月底惊爆婚讯,上月初与富贵男友Calvin在深圳文华东方酒店低调行礼,由于老公是圈外人,陈嘉慧一直未有公开对方身份,就连结婚当日新郎哥也没有现身受访,相当神秘,直到近日两公婆终在社交网罕有放闪。

盛传放假中的陈嘉慧正享受新婚生活,继早前于IG Story分享倒后镜自拍,镜中反射出充当司机的Calvin大侧面后,日前她再上载一段为老公庆生的甜蜜短片,令男方的正面全曝光!

片中,素颜的陈嘉慧萌爆嘟嘴向老公送吻,并以“xiabb”称呼对方写道:“Happy Birthday!HBD my xiabb!”身旁的Calvin则拎着香槟杯搞鬼伸脷,非常恩爱。

据报道指,年约25、26岁的Calvin姓夏,是上海人,自幼在香港读书,后来移居纽西兰生活,2015年升读英国剑桥大学,属中产以上,现时在港居住亦有司机车出车入。有指陈嘉慧与Calvin大约在今年3月一起,认识短短半年已同游法国、日本和济州,不过早前受访时,被问到二人拍拖多久?她却未有正面回应:“正常,都好耐时间。(拍拖半年闪婚?)不只半年,但不讲认识几耐,留一个小秘密结我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