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古天乐无意当YouTuber…

明报:古天乐无意当YouTuber 胡定欣主动出击认识电影工作者

古天乐、胡定欣、陈家乐、卫诗雅等,昨晚(17日)到尖沙咀出席《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2024春茗晚宴17+》,古仔上任会长一职后首个春茗,他表示虽担任多个会长职衔又要兼顾工作,但一点也不觉得累,认为担任会长能为业界不同岗位服务是他的光荣,亦希望公司继泰国及马来西亚,开拓更多东南亚地区业务,给予更多机会给很有热诚的年轻幕后,问可有计划将电影王国拓展衝出东南亚?他直言:“有的,不过都要逐步来。”

古仔早前到泰国为网台拍摄旅游综艺节目,表明可一不可再,他说:“从来未拍过,觉得都几开心,不是只在办公室开会,可以感受YouTuber拍摄气氛都几好,但拍一个够了。”问可有兴趣开网台当YouTuber?他即道:“没有,暂时未有这个想法。”

胡定欣希望在电影方面有多些机会及尝试,趁出席春茗主动出击,让不同岗位的电影工作者认识。贵为视后可介意被要求电影试镜?她说:“不介意,如有需要试镜的角色,相信都好紧要。”问可会向古仔自荐?她说:“邵氏都有开拍电影,我谂首先都要参与公司开拍的项目,当然香港市场任何一个项目,如需要到定欣,我都好乐意去尝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