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马浚伟跟香港泰吉影业…

明报:马浚伟跟香港泰吉影业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开拍本土电影

新城广播有限公司今天(18日)宣布,新城动力与香港泰吉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为未来制作本土电影出力,并将港产片推广至内地、台湾、澳门及香港两岸四地。

新城广播有限公司首席营运总监马浚伟与香港泰吉影业总裁蓝凯莎玲,今日举行“新城动力与香港泰吉影业合作协议备忘签署”仪式。

马浚伟自1月初上任后,积极改革及推行新计划,过去2个月在马浚伟推进下,为新城广播倾力开拓全新业务,继日前公布新城广播首次成立艺人经理人及项目部门后,马浚伟再为新城广播开拓电影业务,并以新城动力名义首度开拍电影。

作为香港电影导演会及香港影业协会成员的马浚伟,为香港电影不遗馀力,马浚伟表示跟蓝凯莎玲(蓝太)早于20年前,因电影结下不解之缘:“蓝太跟被受尊敬的蓝先生均热爱电影,是真正电影艺术家,很感恩为新城动力(Multi-metro)带来很好的合作机会,为香港电影业作出更多贡献,并希望能拍摄更多港产片,为香港电影业共同出一分力。”

马浚伟坦言即使“有心有意”制作本土电影,但仍需要资深且具实力的电影公司,以及电影人支持。蓝凯莎玲则表示,早于20年前与马浚伟认识,丈夫蓝先生亦不时将马浚伟挂在口边,又盛讚他唱歌、演戏出色:“今日很开心跟新城动力合作,大家一齐努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