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薛家燕74岁生日…

明报:薛家燕74岁生日 跟家人游韩庆祝 暂不退休 向两女儿催婚

薛家燕本月30号74岁生日,新城广播首席营运总监马浚伟、创作总监及节目主持叶文辉(啤梨)等,今天(26日)为家燕姐送上蛋糕及礼物预祝,马浚伟见家燕姐获赠家人头像J字好牌,但其中一张头像印上问号,即问是否指Jonathan(王梓轩)?他又指新城高层稍后会将利市钱和人工过数给家燕姐,场面搞笑。

家燕姐透露正日生日会一家人到韩国旅行庆祝,建议新城为她举办的大型生日会,改为5月5日号母亲节一次过庆祝,问男友会否同行?她笑道:“唔知边个去喎!”她表示生日愿望之一是身体健康,暂不退休,她说:“我好锺意讲嘢,电台畀埋钱我讲嘢喎,几开心嘅事。”

另一生日愿望是两个女儿快点出嫁,她更公开催婚:“妈妈唔好意思成日提,佢哋话有分寸,但分寸去到边呢?我真係不知。”问大女男友是否王梓轩?她则说:“唔係啩,我真係不知,我得个样后生,但个脑有啲懵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