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麦大力齐齐拎拐杖出活动成焦…

陈浩民麦大力齐齐拎拐杖出活动成焦点 余香凝有留意院长涉性侵案 | 香港01

麦大力、陈浩民夫妇及余香凝等艺人昨日(27日)出席“SUPREME 成立一周年派对”,麦大力及陈浩民齐齐拎拐杖出活动成焦点。陈浩民夫妇接受访问表示:“自己唔小心落楼梯嘅时候就拗柴,照X光先发觉,原本以为扭亲过一阵就冇事,一照就发现裂咗骨。”

他透露怕打石膏影响工作,所以暂时只是着boot,并表示:“戴五个礼拜,现在仲有三个礼拜,要用嘅时候就除咗boot!”

被问到现时伤势,他说:“好咗啲。现在唔使拍戏住,五月中先入剧组,唯一影响到就係行路,追唔到老婆,老婆隻脚又长。”他透露老婆较早前游水,不小心撞到珊瑚而受伤,现在她也有瘀伤。讲到洗澡是否需要太太协助,他表示:“唔使,我OK。”他的老婆却回应:“我帮你都得。”

他继续笑说:“唔好啦!男女授受不亲,讲啲烂gag啫!”

余香凝被问到最近角逐多个电影奖项争夺“最佳女主角”,是否工作变多及“猪笼入水”,她回应:“多咗好多工作嘅机会,我会继续努力,等我储备多啲,小朋友嘅成长更加好。”

讲到金像奖的战衣,她说:“仲拣紧,上次试裙嘅时候女儿都喺公司帮吓眼。”提到现时的身价是否有上升,她说:“都係开心地工作同拍摄。”

提到所主演的电影《白日之下》谈及的院长涉性侵案,而最近有关于“康桥之家”前院长张健华性侵女院友案件,受害人可以获得赔偿,她坦言有留意这个报道,并表示:“有留意,好多朋友都转发新闻俾我,都有见到啲留言下面有写电影《白日之下》可能会关注多啲社会事件,好尊重法庭嘅裁决。”她继续指做电影都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社会事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