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古淖文兴奋向陈蕾搲歌提醒唔好咁难唱…

星岛:古淖文兴奋向陈蕾搲歌提醒唔好咁难唱 颜米羔执鸡:“阿古唔要嗰啲我要。”

《中年好声音2》三甲古淖文、谭辉智、颜米羔及其馀11位《中2》精英今日(29日)齐集将军澳出席见面会,并宣布将于4月15及16日举行《中年好声音2 隆重登场慈善演唱会》,现场有数百粉丝和观众围观,胡枫也来支持。

古淖文表示比赛后至今忙于綵排和工作,没有时间享受冠军感受和庆祝,仍未带冠军奖座及宝石咪高峰给父母看,自爆支咪高峰仍放在刘威煌座驾内。古淖文又指之前不想父母舟车劳顿,所以他们未有来看比赛,至于稍后的演唱会,高兴表示父母会来港捧场。

谈到同是出身于另一歌唱比赛的好友陈蕾也希望有机会与他合作,古淖文喜言:“一早啦!你捨得同我唱嘞咩!同阿豹(陈蕾)太熟,识咗十几年,见到佢有好成绩好开心!阿豹你讲㗎,一齐唱喇!一係你作畀我唱,但你唔好作啲咁难唱嘅歌!”颜米羔即说:“阿古唔要嗰啲我要。”

问是否赛后首个搵真银活动?颜米羔表示未收到消息,希望之后会有吧。他又说申请与古淖文在演唱会合唱,喜欢挑战极限,也想挑战偶像梅艳芳和张国荣歌曲;古淖文则表示会唱其必杀歌《Feeling Goo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