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76岁秦煌跌倒后最新状况曝光

星岛:76岁秦煌跌倒后最新状况曝光!
林伟揭声线精神 日内将转介院至康服中心

陈展鹏、冯盈盈、刘佩玥、郭柏妍、黄嘉雯、黄智贤、郑俊弘、林伟等,今日(29日)在将军澳出席TVB新剧《逆天奇案2》活动。林伟好友秦煌日前因跌倒入院,更一度未能联络家人,林伟今日在活动上向记者更新秦煌近况,透露秦煌数日后会转介去康复中心。

林伟在新剧《逆天奇案2》要坐轮椅,他表示虽然没动作戏,但坐得耐也辛苦,体验到好友秦煌的心情。谈到早前秦煌跌倒入院留医,林伟称先后探望对方两次,昨午他与秦煌通电话时,对方声线精神,数日后会转介去康复中心。

问到秦煌子女有否探望,林伟透露已联络对方两位亲人,秦煌姨甥女会一同去酒店办理退房手续,以及拿取秦煌的药给医生过目。问到秦煌仔女是否未有时间探望?林伟则说可能工作很忙。

谈到秦煌与子女关係疏离林伟他说:“之前与他吃下午茶倾谈也很少提及仔女,他只是轻轻带过。”林伟希望秦煌出院后减磅可以自顾,用拐杖比坐轮椅更轻便,会劝对方减少吃零食。

主演《逆天奇案2》的陈展鹏表示这次比上一辑的动作节奏更加快,并有马国明、总监制刘家豪及梅小青客串,有很多彩蛋。冯盈盈表示上辑演“国民妖精”,今次大转变演“国民人妻”,改过自新并会撮合剧中的陈展鹏和林夏薇。

二人对收视表示有信心,希望超越上一辑30.2点收视。谈到有指该剧是刘家豪退休告别作,陈展鹏说:“这个系列可能令他不想退休呢,上次他已说退休,今次又说退休,大家集气令家豪哥继续《逆天》落去。”

郭柏妍在剧中与郑俊弘很多亲热戏,自言这是第一次拍亲热戏,有点紧张但没尴尬。是否须要性感露肉?她说:“有少少,但对我来说已觉得露好多。”黄嘉雯在剧中有盛大婚礼场面,有感人及惊险画面,心情像坐过山车。已有男友的她表示以事业为重,仍有很多角色想尝试,尚未有结婚打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