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胡定欣到埃塞俄比亚探访助养小孩…

星岛:胡定欣到埃塞俄比亚探访助养小孩 蔡思贝拍美容广告挑战性感甫士

蔡思贝、胡定欣、林奕匡和李霭玑等今日早上(13日)到科学园出席国际培幼会慈善跑活动,蔡思贝和胡定欣表示会参加3公里赛程,定欣笑言会叫思贝不要跑得太快,二人都参与过不少该会的活动。

定欣年初曾随该会到埃塞俄比亚探访,亦有助养小朋友,还记得第一个助养的小朋友,第一次见面时没有笑容,但之后再见面已变得很开心,笑谓能让小朋友不因贫穷而未能读书,当他们得到帮助而有改变很有意义。

思贝表示有机会都想去外地探访,但自己很眼浅,怕到时会忍不住喊,定欣则笑言作为探访者会控制情绪,有时眼泪不一定是因为伤心,也可以是开心的眼泪。

工作方面,思贝透露早前拍了美容院的代言广告,笑言是一个新尝试,“是有关纤体和脱毛,美容的甫士都很有挑战性。(很性感?)是健康性感。”定欣表示近来多了唱歌的工作,也有唱剧集歌,问到是否为新剧《巾帼枭雄4》献声?她笑说:“大家期待一下,是有准备的,都希望唱得好好哋出街,每次入录音室都很开心。(与黎耀祥合唱?)先卖个关子。”

她早前到北海道滑雪,指去年首次滑雪就爱上了,故今年再去滑雪一星期,指旺季去北海道滑雪很多人,但今次春季去不多人,相对滑雪场多了位置练习,笑谓终于学识滑雪,期待下次再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