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演唱会|尾场三度落泪变喊包…

炎明熹演唱会|尾场三度落泪变喊包 嘉宾任贤齐:佢係未来天后 | 香港01

一连三场《炎明熹Gi-FORCE演唱会2024》,昨晚(14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尾场,亦是去年十月因颱风关係,而取消的补场场次。是晚获陈炜与丈夫陈国强、姜皓文、陈山聪与囝囝陈霆轩、李幸倪到场支持。

来到第三场,Gigi依然状态大勇,又唱又跳表现落力,不过这晚的后空翻动作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正当Gigi完成空翻动作落地时,可能用力太猛,最终Gigi被卫衣的帽“兜头笠”,完全遮挡了视线,只见Gigi先露出既可爱又尴尬的笑容,之后秒速整理衣服继续又跳又唱,缓解了这个虾碌场面。

除了唱自己的歌,当然少不了她的“自选歌单”,当中有王菲的《守望麦田》、Serrini的《网络安全隐患》、及陶喆的《流沙》等,Gigi笑指这张歌单由逾200首歌精心挑选,她又说:“大家知唔知呢场係补场呢?想问吓嗰时(取消)大家有冇失望?”台下即大叫“冇”,Gigi笑住讚歌迷思想正面。

在过去三场演唱会担任Gigi音乐团队成员的林智乐(Felix),来到尾场按捺不住,要在台上公开力讚Gigi,除了唱功了得,抗压能力亦很强悍:“虽然有好多人讚佢,但有时都有啲好尖锐嘅留言,但佢都冇嘢,更重要係由我啱啱识佢到而家,佢个初心都冇变,对每个人都好好。有时记者朋友问我会唔会羡慕Gigi嘅事业,我觉得唔係羡唔羡慕,而係佢真係好值得拥有!”身旁的Gigi即感动表示,很少听对方如此认真说话,并感谢对方为自己唱足三晚。

接着,Gigi献唱《星语心愿》,唱到最后那句“让你知道我爱你”,台下即热情回应“我都好爱你呀”。她表示小时候看电影《星愿》,已经很喜欢电影的男主角,Gigi随后唱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贤齐(小齐)此时突然现身合唱,让乐迷大为惊喜,更全场大合唱为演唱会掀起高潮。唱毕,Gigi说:“畀啲掌声任前辈。”

小齐谦虚感谢Gigi畀机会自己做嘉宾:“ 因为我成间公司所有同事都好锺意Gigi。噚日我喺新加坡做完演唱会返嚟,我啲伙计全部唔见晒,个个都嚟睇你,仲要一张飞都冇留畀我!同事们,听住,听日返工唔使咁早,好好享受今晚Gigi嘅演唱会。”他又笑谓Gigi与自己的女儿同一年出世,小齐搞笑说:“人多嘅时候叫我小齐哥,唔好叫Uncle呀。”

之后,Gigi送上绣有小齐名字的水樽:“我知你5月份开巡迴演唱会,所以我拣咗呢个,识自己煲水嘅水樽,呢个可以直接煲水,非常方便,我都绣咗你个名喺度。”小齐自嘲年轻的时候仍会饮冻饮:“渐渐就用咗暖水壶啦,好多谢你。我真係成间公司都讲,佢係未来嘅天后,希望大家都畀多啲机会Gigi。”最后小齐再为乐迷送上《我是一隻鱼》,全场跟著和唱。

除了嘉宾够份量,这晚的惊喜同样一浪接一浪,开骚前大批歌迷要求Gigi唱出MV在YouTube短短4天破百万点击的新歌《还有一艘救生舱》,收到大家的诉求后,Gigi特意于补场上送予歌迷,但却一时感触唱到喊,几乎大半首歌要台下歌迷代唱,Gigi说:“我觉得我又代入咗首歌裡面,但唔係爱情,今日係最后一场演唱会,即係今日係最后嘅一次,然后大家要远离我嘅感觉。点解今晚先拣呢首歌嚟唱?因为我想送呢首歌畀补场嘅大家,但係我真係冇用,成首都唱唔到,要大家帮我,我下次会唱好佢㗎。”台下再次大叫“加油”,为哭成泪人的Gigi打气。

Encore部份,Gigi特别为尾场的乐迷献唱《你是你本身的传奇》,坦言台下每位歌迷都是一个传奇,一起成就了她的歌手梦,Gigi再一次落泪,对于这个人生第一个演唱会舞台、还有台下的观众,充满不捨之情;唱到演唱会最后一首歌《Only For Me》,Gigi叫大家高举手机灯和唱,望向这遍灯海,Gigi的泪水再一次滑落,令《炎明熹Gi-FORCE演唱会2024》,在泪水与不捨之情下,感动落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