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东网报道:导演…

据香港东网报道:导演#王晶#2019年宣布开拍新版《#倚天屠龙记#》,搵嚟#林峯#饰演张无忌、#古天乐#饰张翠山、#甄子丹#饰张三丰,超强卡士令人期待,虽然早前佢已经晒过@林峯 “张无忌”新Look,不过当时就被嫌有老气,估唔到事隔大半年,今日(4日)@小弟王晶 再喺社交网晒出多张剧照,惟相中打上“For Approval(被批核)”字样,似乎仍未系最终出街版本。
不过靓相唔系重点,事关王晶打咗一大篇文狂赞林峯演技优越、够专业,当中90%嘅武打都系佢亲自演出,就连佢嘅年纪都同戏中嘅“张无忌”相符,力指佢系演技派男星,为选角嘅所有质疑嚟个大平反:“《倚天屠龙记》是我第一次跟林峯合作,他在#TVB#时期我认为是被错用和浪费天赋的,所以一直没有寻求合作。后来听到他在《#神探大战#》(未上映)中演技大开,力逼#刘青云#,加上@古天乐 力荐,才把张无忌这角色交了给他,五个月的拍摄中,他也绝未令我失望,演技到位外,百分之九十的武打都亲自演出。有网友批评他年纪大,吴启华演此角也38了,林峯在戏中感觉只是三十出头,而且原著中少年一段已删,出场已逾三十,所以是绝对适合的。不能用李连杰来比较,毎个年代会有新的007、蝙蝠侠,也会有张无忌,希望大家看片之后给出公平意见。在我个人来说,就是香港演技派男星又多一位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