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失落视后 王君馨温馨撑姊妹…

钟嘉欣失落视后 王君馨温馨撑姊妹:永远系我心目中嘅视后

艺人锺嘉欣日前虽然于无綫台庆颁奖礼颁失落“最佳女主角”,但颁获“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奖,成为“马国视后”。透露留港处理私人事嘅佢,趁机会同圈中好友相聚,继李亚男后,今次就到“处女党”另一位成员王君馨。

王君馨喺社交网分享与好姊妹头贴头合照,表示为锺嘉欣感到骄傲:“感谢你向我展示成为全职妈妈仍然追求所爱的一切,无论是表演、唱歌抑或你的梦想。你永远系我心目中嘅视后,同埋我心目中嘅榜样!我爱你宝贝!继续闪耀上帝给你的光芒!”

而锺嘉欣亦有分享合照,囝囝亦有份出镜,为早前宣布离巢嘅王君馨打气:“你刚刚结束了一份很长的工作合同。现在,你将踏上一条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新道路,你有权选择自己的喜好。继续相信自己和上帝给你的计划。进入未知世界将会非常有趣,充满挑战,并且会深入了解你的内在自我以及与这个世界的联系。我为你感到兴奋,永远祝福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