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桢怡庆祝情人节蜜照流出 周子…

与陈桢怡庆祝情人节蜜照流出 周子扬爆一齐去Staycation

前港姐亚军陈桢怡(Celina)被东网率先爆疑似一脚踏两船,虽她自称“单身”,但周子扬却连环爆料,晒出二人爱的证据,Celina立即潜水,到现在仍未蒲头。今日(14日)就有读者提供Celina及周子扬分别收花和蛋糕相,印证二人的亲密关系!

周子扬接受东网访问时说:“喺情人节,Celina会花5个小时,亲手为我做情人节蛋糕,这是我收过最幸福的礼物,我几日都唔舍得食这个蛋糕,我也送给她5份礼物。我们一起staycation,彼此悉心为对方准备情人节,非常甜蜜。”

虽然当时Celina对外声称有Andy圈外男友,但情人节却选择与子扬过二人世界,追问照片中他送畀Celina的钻戒是否之前所讲的求婚戒指?他说:“唔系,系情人节礼物,(你同Celina有冇联络?)佢前日打过畀我,仍然话挂住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