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嘉欣被封“游戏女王”…

游嘉欣被封“游戏女王” 陈熙蕊讲乜吓到李思捷脚软?

由李思捷主持TVB游戏节目《思家大战》,于后晚(16日)播出的一集,参赛嘉宾分别为邵珮诗率领的“Pearl Originals”队,以及谭玉瑛率领的“青春不要脸”队。“青春不要脸”队成员包括余德丞、游嘉欣、林正峰及孔德贤,众人齐齐以剧中造型亮相,大玩“80年代风”。

至于“Pearl Originals”队的成员则有黄子雄、姜丽文、陈熙蕊及魏韵芝,邵珮诗自我介绍时大晒英文加流利普通话,贪玩的思捷即以广东话、普通话加英文“反击”谓:“我‘真的’服咗you!”

玩游戏期间,游嘉欣表现相当好,并于最危险一刻成功估中最后答案,令“不要脸”队获得首度清版,被封“游戏女王”。之后“不要脸”队再下一城第二度清版,主持思捷亦忍不住大赞:“呢队咁劲嘅?”

而“Pearl Originals”队的“风云人物”则为陈熙蕊(Blossom),看似怕怕丑丑的她,原来语不惊人死不休,她回答:“讲一样白色嘅液体”时,竟冲口而出讲了“有味”答案,全场即时静晒,就连见惯大场面的思捷亦招架不住,作脚软状兼拍心口定惊谓:“我几惊冇得捞呀!”由于Blossom每次答题都好爆,队友黄子雄为免她再闯祸,亦忍不住肉紧苦劝:“唔好谂咁多污糟嘢!”场面搞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