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允龙拍剧扮女人 被赞有喜剧细胞…

伍允龙拍剧扮女人 被赞有喜剧细胞

艺人伍允龙是武打出生,不过自从TVB剧集《铁拳英雄》播出后,拍档陈山聪及陈展鹏都笑指他“入错行”,指他不应做武打演员,应早就要拍喜剧,因为他除了打得之外,还喜感十足,相当搞笑。

剧中喜欢唐诗咏的他,经常被对方恰,又闹又打,但他又似乎不太介意。不过,日前一场夜总会的跳舞戏份,诗咏本来打算要伍允龙、黄建东及戴耀明一起跳艳舞讨好军官,3男反串换上女装,坦胸露臂,个妆化到马骝PAT PAT咁,不过最终伍允龙都顶唔顺,过唔到自己嗰关,结果要由陈展鹏顶上。

伍允龙的装扮都相当搞笑,一个肌肉男反串做女人已经好难顶,佢扭晒计唔肯跳,左揈右揈咁认真笑爆。黄建东都可谓豁出去,虎背熊腰的他扮女人却着实吓人。至于诗咏同展鹏就跳得好鬼放,虽然拍摄当日先临时学跳,但佢哋都跳得好鬼自然,《铁》剧打戏连场,令观众看得肉紧之馀,笑料亦成网民至爱。

而不得不提的是元秋,秋姐拍打戏不用多讲一定好睇,而佢喺剧中饰演疯疯癫癫的展鹏母亲,之前一集与诗咏、伍允龙打麻雀之前,更“红底”外穿, 真系打得又玩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