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拉锯︱高Ling求自由身放人 TV…

续约拉锯︱高Ling求自由身放人 TVB畀甜头挽“宁”心

近年于内地知名度、工作量及身价均提升不少的高海宁,被指一心想向外闯,不续约娘家TVB,因而与公司“冷战”当中,不过TVB以留人为先,更安排她“摄位”搵真银,希望以“甜头”力挽人心。

TVB艺人高海宁(高Ling)近年剧接剧,屡任女主角,踏稳一线花旦之位,年半前她客串内地百亿点击剧集《三十而已》,剧中虽然只得9场戏,但怒掴小三的戏份获网民大赞演得好,令她于内地知名度激增,更不时返内地拍剧、接商演及做带货节目,短短3个月劲赚7位数人仔!进帐不少的她可谓风生水起,去年更已搬入沙田九肚山豪宅,堪称圈中小富婆。

“扭计”后大骚企后排
本来高Ling与TVB的关系相当良好,但近日却传出她与公司关系正在拉锯,有指她有感于娘家发展有限,难再有新突破,正所谓有钱趁嫩搵,她希望趁大势还在,长驻内地发围。TVB现时花旦不多,故不时会提早与艺人斟“加签”合约,而高Ling亦将于年底约满,据知TVB高层乐易玲早已约她倾续约事宜,但高Ling初时一推再推,后来更索性表态拒续约,就连邵氏方面都不愿签,因而令高层相当反感,之前于大型活动节目巡礼影大合照时,理应企头排的她,被刻意安排站于第3排,与林盛斌、谭凯琪、罗天宇等同排。

虽然高Ling与公司似乎“冷战”当中,但无綫仍希望能挽留人才,适逢日前有内地综艺节目找无綫艺人参与,更邀请于内地口碑不俗的剧集《踩过界》中“三剑侠”王浩信、张振朗及蔡思贝,但因蔡思贝现正拍摄《法证先锋V》,未能前往搵真银,故TVB找来现时正放大假的高Ling顶上,给予少少“甜头”,望她能回心转意。

现时于内地的高Ling正于酒店隔离中,她昨日(14日)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离巢不续约时,只谓:“合约嘅嘢都仲未正式去倾,言之尚早,但身为艺人,当然希望有多啲自由度、发展机会,同公司向来配合得好好,暂时未谂太多住。”

失落“视后”感心灰
其实,高Ling决定离巢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前年连播4剧《杀手》、《迷网》、《反黑路人甲》及《C9特工》的她,被外间看高一线,不少报道指TVB力谷她,为她铺视后之路,亦传出TVB曾以“视后”奖来利诱她“加签”合约,虽然高Ling当时凭《反》剧“庄明丽”一角角逐视后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奖,但最终失落视后之馀,连一个“角色奖”都分不到,令当时的她感心灰意冷。而目前她于TVB仍有一部担正剧《童时爱上你》尚未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