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北上开工 陈自瑶“发火”

王浩信北上开工 陈自瑶“发火”!

TVB首席创意官王祖蓝昨日(13日)于社交网上载率领王浩信、张振朗及高海宁在机舱拍下的合照,并写道:“TVB内地交流组,第一组顺利到达,欢迎内地的伙伴们交流指导。”近期王浩信与老婆陈自瑶(Yoyo)不时在网上留言互相支持,今次亦不例外,Yoyo在这张合照下留下拍手emoji,以及“3团火”来为丈夫打气。

据知,今次众人身负重任,王浩信、张振朗以主演TVB剧《踩过界》的身份,录制内地大型电视台之全新综艺节目,该节目以竞赛为主,会请来内地一线艺人及班底,与王祖蓝率领的交流团,由演技到短片制作都大斗一番。

由于制作庞大,节目官宣后将会作铺天盖地宣传,对TVB艺员打入内地市场甚为有利。众人现正于内地接受隔离,王浩信接受东网访问时,指这段日子里,会做运动保持状态。今次之行除了与内地团队交流外,他亦会斟洽新电影工作,若成事的话,会完成电影拍摄后才会回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