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峰跆拳道黑带买番嚟

林正峰跆拳道黑带买番嚟?被游嘉欣寸筋骨硬

TVB剧集《青春不要脸》现时热播中,而剧中6位年轻演员伍乐怡、游嘉欣、林正峰、王虹茵、何泳芍及徐文浩大玩“经典游戏小学鸡大对决”挑战,顺道宣传新剧。他们分为两组作赛,分别是游嘉欣、林正峰、何泳芍组成的“游蜜峰”,及伍乐怡、王虹茵、徐文浩组成的“赢嗰队”,众人挑战跳橡筋绳、何济公及“真人版”的天下太平。

首先进行第一个游戏跳橡筋绳环节,“欢喜冤家”游嘉欣、林正峰“抵唔住颈”疯狂斗嘴,先是本身跆拳道达黑带级别的林正峰上场,被起哄以踢腿方式跳橡筋绳的他,不知为何全程表现僵硬兼Mission Failed,游嘉欣见状抓紧时机寸爆对方谓:“你个跆拳道假㗎?”林正峰闻言扮踢她之馀,再没好气认衰谓:“20年前啦!”之后轮到嘉欣挑战跳低难度的“脚部”高度,林正峰即“反击”作状搀扶她,她豪不领情之馀更频频叫他收声:“唔好同我讲嘢!”谭玉瑛见状亦忍不住“苦劝”二人不要“自相残杀”:“你哋同一组㗎!”

之后轮到6人之中,以具备潜水教练资格的何泳芍,及前香港艺术体操代表队运动员王虹茵表现最为亮眼,二人不但近乎完美KO所有高难度橡筋绳高度,更大晒侧手翻绝技,柔软度惊人;虽然二人全程势均力敌,但最终因王虹茵临场表现略胜一筹,令“赢嗰队”先胜一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