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佳芯割席!虫草大王呻爆…

被李佳芯割席!虫草大王呻爆:佢性格好似铁咁硬

视后李佳芯(Ali)被爆与“虫草大王”陈恩德(Mark)秘恋超过一年,对此Ali发声明否认恋情,强调与Mark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本人于2020年约8月中由同事介绍认识陈先生,因陈生计划跟不同艺人合作发展一系列产品生意,而陈生与本人当时所洽谈的为一项瘦身咖啡产品。第一次跟他及其员工见面是其位于其铜锣湾的工作室,而经过几次会谈后因未能达到共识而没有继续洽谈。”

她又详细列出每次与Mark的见面内容,指全部都是围绕工作,绝无私交:“其后陈生再次邀请本人参与其有关宠物计划,当时得知他亦有跟多位公司艺人合作,惟当时本人饲养多年的猫咪离世不久,所以最后也没有就该计划有进一步合作。不久之后陈生亦有提出邀请本人参与慈善演唱嘉宾,惟经公司了解,加上本人未有足够信心,所以计划最终搁置。期间,本人的确有就以上计划与陈生到过餐厅及其工作室会面,但仅此而已。”

她又再澄清去年11月被拍得“酒店密会”其实只是在酒店餐厅商讨合作:“直到2021年尾,因微电影计划再跟陈生在电话联系上,后于去年10月于酒店中菜厅商讨电影细节。”

她表示在“酒店密会”消息爆出后,为免再惹误会,已再没有跟对方见面,并指:“本人由2020年认识陈生到现在,每次只限于工作洽谈,从没有发展过任何关系,今后亦不会有任何发展空间,在此厘清。”

对于Ali发长文撇清关系,Mark无奈表示:“佢性格系咁㗎啦,好似铁咁硬!可能佢系演艺人,有好多包袱,我就冇啰!(好朋友关系会改变?)我唔会,唔知佢喇。(你哋几耐冇见?)旧年爆咗绯闻之后都少咗联络。”

另外,Mark旗下公司明日(26日)于尖沙咀举行活动,Ali是嘉宾之一,但发通告时却“消失”,Mark对此表示:“本来已经同TVB倾好,Ali系会嚟,但因为TVB一啲唔合理嘅要求,我话唔使佢嚟。(乜嘢唔合理嘅要求?)记者会先讲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