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脸︱戴祖仪每日一咀丁子朗…

青春不要脸︱戴祖仪每日一咀丁子朗 赞好咀又香

艺人丁子朗(丁丁)余德丞、戴祖仪及游嘉欣等,今日(25日)现身电视城,出席剧集《青春不要脸》宣传。一班演员齐齐穿上校服,领取“艺训班毕业证书”,又大谈观众对他们演出的反应,祖仪表示:“大家觉得我块面大过个蛋糕,会努力减肥。”她又自爆日前再次跌倒受伤,似乎黑运未过!

丁丁则主动提到自己与祖仪戏中的咀戏及sweet爆拍拖场面、又指双方粉丝都先后在社交网留言“放开个男/女仔”,他更预告激情戏“陆续有嚟”。祖仪则表示拍摄期间几乎“每日一咀”,所以都数不清究竟有多少场吻戏,但大赞丁丁说:“佢好咀,而且系香嘅。”

问到拍摄时会否感到尴尬?祖仪说:“起初都会嘅,因为以前嗰啲咀戏都系蜻蜓点水啫,但依家睇番当时嘅演出,又会觉得好sweet。”问到丁丁是否“咀出真感情”,他爽快说:“拍嘅时候真系有。”祖仪补充:“佢咁高质,不过唔轮到我,事关吴若希已经Mark实,话丁丁20年后要娶佢个女!”丁丁闻言笑说:“我都叫吴若希做未来外母,佢真系好好,煲汤又煮饭畀我食。(咁你未来老婆仔呢。)每次见到佢都会揽揽抽吓水咁、希望20年之后佢仲记得子朗哥哥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