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做乜好?杨千嬅自创“四大娱乐”…

过年做乜好?杨千嬅自创“四大娱乐”免发霉

现时仍身在上海的杨千嬅刚完成手上工作准备“收炉”,和老公及囝囝在农历年期间享受天伦之乐,依足传统于年廿九食团年饭,大年初一又会向在港的父母透过视像拜年,而大年初三是她牛一,她的生日愿望:“疫情快啲过,大家回复正常生活。”

她又说今年会过个平淡生日,只会和家人食饭,没有特别庆祝:“觉得一家人一齐都已经好开心。”又指已吩咐在港的同事代派利是,祝同事们:“希望大家虎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千嬅忙足一年,希望趁农历新年假好好休息充电,又指因老公丁子高的爸爸及家姐等亲戚全在上海居住,可以互相照应。千嬅表示:“同爸爸、妈咪每日也有视像通话,近期香港疫情反覆,都叮嘱佢哋减少出街,保重身体。”

除了工作外,空馀时候会找节目自娱,她笑言有“四大娱乐”:“就系煲剧,打羽毛球、网球及做健身。”近日以4天时间追看剧集《家族荣耀》,大赞剧情吸引,每位演员有发挥机会。不少香港艺人都到内地发展,她之前分别与林子祥及其太太叶茜文合作,更跟叶茜文合唱一曲,自言有机会与有分量的前辈合作是件很满足的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