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帮二仔举办生日会 陈豪为保…

陈茵媺帮二仔举办生日会 陈豪为保护家人大合照都戴口罩

陈豪与陈茵媺(Amiee)结婚9年,婚姻美满,二人育有两子一女,不时都可以在社交网站看见他们发布一家人温馨的照片。近日次子陈浩锋(Nathan)7岁生日,Amiee于IG发布了一条帮Nathan庆生的影片。

Amiee写道:「为我们可爱的男孩Nathan举办的一个简单的 5 人生日派对。 即使我们不能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我们也努力让他做出当天所有的重大决定。 他很开心,我们在一起,这才是最重要的! 祝您在世界的哪个地方都安全和健康。」

现时处于第五波疫情,每天确诊人数增加,而陈豪为了家人,防疫措施做得非常足够,就算是早前出席TVB新剧《飞虎3壮志英雄》的记者会,全程戴足两个口罩,在不需要拍照的时候,自己走到少人的地方站立,为避免人与人之间有更多接触。

在接受传媒访问也透露因为工作关係,接触人很多,所以在家中接近24小时都会戴口罩保护好家人。在Amiee为Nathan的影片中,一家人唱生日歌和大合照的时候,陈豪也是戴住口罩,获网友大讚真的为家人著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