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入侵TVB︱姜皓文搵江美仪帮手…

亚视入侵TVB︱姜皓文搵江美仪帮手 下流冲视帝

由惠英红及姜皓文(黑仔)等主演的剧集《刑侦日记》去年播出时成绩强差人意,曾试过最低收视“破纪录”仅得10.2点,但却无损他与TVB的合作关系。据悉,除早前于《青春本我》内客串扮演炎明熹父亲外,黑仔将于以楼市为题材的实况剧内担正,再次冲击视帝之路,且与好戏之人鲍起静(鲍姐)及江美仪结剧缘。

黑仔、鲍姐及江美仪同是“亚视之友”,可谓同声同气,前两者近年都活跃于电影圈,不过却出奇地从未有合作机会。三人上次合作,已经是1997年亚视剧集《屋企有个肥大佬》,相隔25年终于等到再次银幕同框的机会,难怪鲍姐受访时大表兴奋,不过她却明言细节仍未接获通知,故未能多作透露。

今次黑仔担正演出剧集名为《下流上车族》,预算3至4月开拍,初定15集。戏中扮演地产经纪的他,未婚妻被骗去上车盘,令他立志再储钱置业,经熟客介绍其女儿担任其助手,黑仔于是游说对方假结婚抽居屋,因悭租金及迫迁等问题而变成“真同居”。消息于网络上疯传后,有网民发挥创意留言﹕“正喎,亚视帮,不如叫埋陈炜及袁文杰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