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不望3夺视后奖项…

胡定欣不望3夺视后奖项 只想遇真命天子组织家庭

胡定欣早前接受好友陈敏之个人频道节目访问,单身多年的她坦言太理智的性格成为其感情生活障碍,但相信只要有天遇上Mr. Right,就不会再那麽理智。定欣叹︰「我也有感性一面,可能未必会在镜头前表现出来,但内心其实有很多感触。」

敏之坦言常替定欣担心,每次见面也问她可有拍拖对象,定欣指郑嘉颖也一样,每次都追问其感情事。敏之问定欣希望第三度登上视后宝座,还是找个疼爱自己的男人结婚,定欣坦言不需要想,认为这不是一条问题,她不是要三夺视后。

定欣自言较保护自己,不轻易信人。被问到是否曾被欺骗时,她沉默了一会感慨地说︰「有什麽骗不骗﹗感情是双方面的,都40岁人了,你总有感情上的经历。我也要感谢这些经历,有了这些经历,才更清楚自己想怎样,和需要什麽。」定欣觉得要找到一个能付託终身、大家也想组织家庭的人不容易,甚至曾想过自己或会孤独终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