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东周网报道:#萧正楠…

据东周网报道:#萧正楠#早前自内地回港拍摄#TVB#新剧《#破毒强人#》,因为电视城最近有人确诊,连同剧的#胡定欣#都不幸确诊,各剧组均停工至本月7日。在疫情之下,@蕭正楠Edwin 乖乖在家中抗疫,却被老婆#黄翠如#曝光他如何居家抗疫。
@黃翠如fishwong 在社交网站上载多张老公认真组装摇控车,神情集中令翠如也“心心眼”,留言:“家裡多了无数玩具,我有一位,很懂得找快乐的家人⋯”。好友#黄祥兴#留言撩阿萧斗赛;#陈自瑶##陈敏之#也大讚他懂得自娱,网民更指翠如的老婆视觉相片十分有爱,认同认真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其实除了砌车,阿萧还会唱歌自娱,之前他孖#区永权#的“一笔区萧”,大都是阿萧唱歌区永权弹结他,现在好朋友还是减少聚吧,阿萧就拿起结他自弹自唱,还留言:“将家中那把生锈的结他,用十天的时间把它弹亮,虽说不上是什麽大成就,也算是能让自己,快乐好一会的小成功。”

Leave a Reply